[204] Text Processing Using juce::String class

juce::String 是一個強大的類別,學習 JUCE 不可不會這萬分重要的組件。

[204] Text Processing Using juce::String class

前陣子公司內部的工具需要用到 Windows 內建的 Pnputil 工具程式。該工具可用來安裝以及移除驅動程式(Device Driver)。

其中一個需求是取得 Pnputil 的輸出結果後,從中獲得安裝至系統的驅動程式 INF 檔名,例:oem93.inf。Pnputil 的輸出結果如下:

Adding driver package:  filter.inf
Driver package added successfully.
Published Name:         oem93.inf

Total driver packages:  1
Added driver packages:  1

底下影片利用 juce::String 來處理文字。除此之外,同時示範 Catch Unit Test framework 的基本用法。(未來的影片也會以這樣的組合來呈現)


大山姆的機機車車

今年初我發行了個人電子報,提供軟體開發資訊與學習資源,還有軟體工具介紹及使用技巧,其中包含了我在 WorkFlowy Tips 上發佈的最新文章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求知若渴,又不想花太多時間「過濾」資料,趕快訂閱《大山姆的機機車車™》電子報,每月兩期,精挑細選的資訊直接送進你的郵箱,讓你輕鬆「追劇」無負擔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