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5] Video Intro to ViEmu for Visual Studio

[205] Video Intro to ViEmu for Visual Studio

這部影片簡單介紹一個 Visual Studio 外掛(Extension)— ViEmu。這個好用的工具我一直用了十多年,其售價是單一平台授權的售價為 $99 鎂,可另外添購 $49 鎂獲得一年的免費版本升級:

不囉嗦,看影片先。

這個外掛我從 Visual Studio 2008 時期開始使用,那時候是把另一套外掛——Visual Assist 擠下來,成為我的主要輔具。兩者之所以較難並存,是因為不少快速鍵重覆了,而且早期有相容性問題,因此放棄同時使用這兩支外掛。


《大山姆的機機車車》電子報

哈囉,我是山姆。今年初我發行了個人電子報,提供軟體開發資訊與學習資源,還有軟體工具介紹及使用技巧,其中包含了我在 WorkFlowy Tips 上發佈的最新文章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求知若渴,又不想花太多時間「過濾」資料,趕快訂閱《大山姆的機機車車》電子報,每月兩期,精挑細選的資訊直接送進你的郵箱,讓你輕鬆「追劇」無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