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6] WorkFlowy 美粧師

[206] WorkFlowy 美粧師

Update: 經網友 Roy Chen 提醒,Stylish 易手後,預設會收集使用者「瀏覽紀錄」,現在另一款外掛 Stylus 可供選擇,也同樣支援 Userstyles 上的樣式。

WorkFlowy 預設外觀相當「樸素」,我相信這是「刻意設計」。實在太過樸素了,有人就想到利用外掛來替 WorkFlowy 美粧,作法是使用瀏覽器外掛——Stylish

有別於以往用文章說明工具,今天初次嘗試使用影片的方式來呈現,看看效果如何。看倌請了...

 

想知道更多 WorkFlowy 撇步,請快步前往 WorkFlowy Tips。還沒有 WorkFlowy 帳號?請用此連結,加倍免費清單上限。還有還有,我在臉書開了一個以 WorkFlowy 為主題的社團 — — 山姆的 WorkFlowy 大小撇步,現在人很少,快來助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