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30] WorkFlowy 與黑絲襪...不...是黑鴉鴉佈景及版本更新記錄

暗色系的使用者介面抬頭,WorkFlowy 跟上潮流,推出純黑色系主題,效果不俗。

[230] WorkFlowy 與黑絲襪...不...是黑鴉鴉佈景及版本更新記錄

黑色介面現正流行?(除了黑蘋果與果粉們,還有誰能讓「暗色系使用介面」變成令人興奮到拍手叫好「新功能」)

好啦,Apple 果然善於引領「風潮」,連 WorkFlowy 也來湊一腳,推出萬聖節應景的全黑色主題。還真的是黑鴉鴉一片...
https://lihi.cc/nRMGu/wf

我寫程式時的開發環境確實是暗色系為主,不過其他工具如 Evernote, WorkFlowy, Microsoft To-do 等多為亮色系。WorkFlowy 這個新主題頗新鮮,打算用一段時間看看還有沒有驚喜。

官方同時分享了 WorkFlowy 版本更新記錄,過往 WorkFlowy 的更新一般使用者幾乎沒有感覺,現在可以透過官方分享的清單知道 WorkFlowy 開發團隊竟然在忙些什麼。

由於 WorkFlowy Pro 使用者每天會收到前一天的清單變更記錄,因此把官方分享的這個《WorkFlowy Release Notes》清單加到自己的帳號後即可每個禮拜得知 WorkFlowy 做了哪些更新。讓清單利用「標籤」可快速查找 Web, Desktop, Mobile 相關方面的變動。

對了,官方通常每個禮拜二更新 WorkFlowy,相當頻繁。感覺用 WorkFlowy 做軟體版本更新記錄(Release Note),相當適合吶。


歡迎訂閱《山姆的好康報報》,最新情報直達信箱!

* indicates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