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爐石] 好多傳說卡

昨天才打十場不到,遇到的傳說卡還不少:

伊利丹·怒風 (Illidan Stormrage) 是跟薩滿對打時遇到,對方透過伊利丹累積手下,搭配「嗜血術」、「風怒」,輕鬆擊倒。

在對上牧師的那場頭一次見到預言者費倫 (Prophet Velen)。一開始對方先用護光者 (Lightwarden) 慢磨,我的不爭氣薩滿沒牌解,好不容易撐到5水晶,才收拾了護光者。對方接著出奧奇奈靈魂牧師 (Auchenai Soulpriest),牧師變臉-治療變傷害-真可怕,趕緊「妖術」她。接著出場的就是預言者費倫 (Prophet Velen),才刷兩下「神聖新星 (Holy Nova)」,場上看似壯碩的手下死光光,看看自己手牌像樣的沒幾張,選擇棄甲投降,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。

大法師安東尼達斯 (Archmage Antonidas) 也是首見,不意外輸給那位法師。對方牌出得不錯,即使沒有安東尼達斯,我的贏面也不大。

『炎魔』拉格納羅斯 (Ragnaros the Firelord) 倒是遇到不少次。記得有一次對方還出了「無面」,一次對上兩隻炎魔,又沒手牌可解,被完勝一點不意外。

對上納特·帕格 (Nat Pagle)那場蠻爆笑,一出來就被我秒了,連抽牌的機會都沒有。

以上,讓我對牧師開始有一些想像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