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碎碎唸] 不專心的工作天

就在看(其實是「聽」)〈Windows PowerShell Unplugged with Jeffrey Snover〉的同時,讀著另一個螢幕開著的 Dr. Drang 文章〈How the Kindle turned me into a book pirate〉。

文章裡頭提到一本小說《The Golem and the Jinni》,心想:「應該不錯看吧?」,Google 一下,發現此書中文版《魔像與精靈》的介紹。

該文章除了介紹《魔像與精靈》,也提到了另一本,據說,頗為賣作的小說-《魔法覺醒》。反射動作,馬上到北市圖館藏查詢系統查詢本書,果然可以預約,而且不用排隊。讚一個!

北市圖館藏查詢系統同時回報,該書的續作《魔法覺醒II:血魅夜影》也可以預約,讚二個!

就這樣,十分鐘還在看〈Windows PowerShell Unplugged with Jeffrey Snover〉錄影,另排了其他 TechEd North America 2014 影片,到預約一本魔幻小說,另打算讀其他兩本。

如此跳躍的活動,幾乎天天上演。Orz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