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74] WorkFlowy: 開門又是一片新天地

[074] WorkFlowy: 開門又是一片新天地

WorkFlowy 的特異功能 Zoom-able bullet points 讓我想到多年前的 Tiddly Wiki,記得當時也是風靡一時,透過 JavaScript 做到的效果,可以說看過的人都是眼睛一亮,驚呼連連。

TiddlyWiki 雖強大,但即使歷經改造,還是有不便之處(跨裝置同步不夠好用是其一)。隨著這幾年 SaaS 領域的驚人發展,WorkFlowy 可以說完全克服了 TiddlyWiki 的問題,而且做了無數強化。

今天要談的正是 WorkFlowy Zoom-able bullet points 這個劃時代的巨作,登·登!

人生如果能夠把過去完全抹掉,一切重來,該有多美好?不,人生不可能,但 WorkFlowy 可以!

可以把 WorkFlowy Zoom-able bullet points 想像成一道「門」,打開門(點擊項目前面那個小點),迎來全新的頁面。下圖讓你親身感受:

這功能顯而易見的好處是,讓你更容易專心在某一個事項。先前分享過我把 WorkFlowy 當成寫字台,即利用了這個特異功能。
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 定價美金 $19.95,我買了,覺得值回票價。(據說今年會出第二版,免費更新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