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1] 我常聽的 Podcast(播客)

[081] 我常聽的 Podcast(播客)

昨天在 Soft & Share 分享自己常聽的 podcast(播客)節目,心想乾脆整理個清單未來或許有用。清單連結如下,點進去即可看到(不需要 WorkFlowy 帳號):

我會持續更新清單,但連結不會改變—WorkFlowy 的眾多好處之一。

順便分享一個 WorkFlowy 的小技巧。由於 WorkFlowy Zoom-able bullet points 的特異功能,有時會讓清單「深不見底」。欲快速開合 WorkFlowy 清單,可滑鼠雙擊最上層的清單,如下示範:


♫ 廣告時間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我買了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,覺得值回票價。而且新版本免費更新,先買先贏!傳送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