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2] WorkFlowy:Siri 與 iOS/Mac Reminder 整合

[082] WorkFlowy:Siri 與 iOS/Mac Reminder 整合

前言

我怕忘了提醒你,所以先寫在前面。看完本文後想要申請 WorkFlowy,務必使用這個連結,讓你的容量加倍

正文開始。

雖然 WorkFlowy 有免費的 iOSAndroid app 可用,但其實 WorkFlowy 網站即為 Responsive Web Design,使用 Mobile Browser 也能得到良好使用體驗。

今天要介紹的技法參考自 WorkFlowy 官網,讓你利用 Siri 把 WorkFlowy 加到提醒事項(Reminder),步驟如下:

➀ 使用 Mobile Safari 編輯 WorkFlowy 清單,如下圖:

➁ 呼叫 Siri(長按 Home 鍵或「嘿! Siri」),然後說:「今天晚上十點半提醒我這個網頁」。該 WorkFlowy URL 即被加到 iPhone 提醒事項,如下圖:

➂ 由於 iOS Reminder 跟 OS X Reminder 同步,所以時間到也會在 Mac 端收到提醒,如下圖:

「利用 Siri 加到提醒事項」只是起手式,許多連續技由這起頭。一旦有了 IFTTT 這個利器,還有什麼辦不到的,是吧?

上述技巧利用了WorkFlowy 「每個項目清單皆有獨一無二的 URL」特性。項目清單一旦建立,其 URL 就固定了,不會因為搬移或更名而有所變動,這個特性可以成就許多應用技法,以後再談。


♫ 廣告時間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 定價美金 $19.95,我買了,覺得值回票價。據說今年會出第二版,免費更新,先買先贏!傳送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