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90] SOFT & SHARE 之友 WorkFlowy 推薦碼集合

[090] SOFT & SHARE 之友 WorkFlowy 推薦碼集合

重點是這個共享清單連結(後面為說明):

溫馨提醒

我怕忘了提醒你,所以先寫在前面。看完本文後想要申請 WorkFlowy,務必使用這個連結,讓你的容量加倍

前言

前陣子開始推一個名為 WorkFlowy(Make lists, not war.) 的好用工具(因為功用太多,故不說死。)WorkFlowy 的商業模式為**「免費加入,有些限制,終身可用。」**免費版有每月 250 個清單的限制,可付費(每月 $5 鎂)升級成無限制,或者推薦新血加入,對方可讓清單加倍,推薦人可得額外 250 個。即所謂「病毒式行銷」。

先前在 SOFT & SHARE 分享了 WorkFlowy 這個好用的工具,承蒙厚愛,成功讓六位道友加入行列,讓我多了每月 1500 個清單量,剛好做為生日禮物,萬分感動:

不過,由於我是付費會員,每月可用清單數無上限,間接浪費了多出來的清單量。因此想到一個點子,希望能讓更多人盡情使用 WorkFlowy,把洞挖大,屎力推坑...

分享是快樂地

我開了一個非 WorkFlowy 會員也能增刪內容的共享清單( http://bit.ly/1XsMB2L ),所以任何人都能照以下步驟而互惠:

  1. 已有 WorkFlowy 帳號的同好可將自己的推薦碼加到本共享清單,可考慮附上 Slack ID,如下例:
  2. 對 WorkFlowy 有興趣的新朋友自由挑選清單裡的推薦碼連結,並申請成會員,雙方互惠。
  3. 加入後,可在該清單底下簽到,表示你是使用該推薦碼申請的。
  4. 雖非絕對,但排在前面較容易獲得點擊。因此,覺得清單數夠的朋友可將自己的推薦碼清單往下拉,讓其他人更有機會獲得額外的清單量。
  5. 回到步驟一,結束。

除此之外,由於我會陸續撰寫 WorkFlowy 相關文章,打算隨機挑選道友的推薦碼放到文章裡,釣魚。

為了不浪費資源,WorkFlowy 使用後覺得不好用(希望不會啦),那麼請自行將推薦碼由該清單中移除,把機會讓給有需求的朋友。

如何取得自己的推薦碼?

很簡單,到以下網址,登入 WorkFlowy 後,出現的頁面中即可看到自己的推薦碼:

我的頁面長這樣:

最後,我真的覺得 WorkFlowy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工具,是我天天必用的聖品。底下是我帳號目前為止的清單數量:

這麼多資料放在上面會不會擔心服務掛點後什麼都沒了?不會,WorkFlowy 連結到 Dropbox 後,會自動將所有資料以純文字的方式備份到 Dropbox,免驚。

♫ 廣告時間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 定價美金 $19.95,我買了,覺得值回票價。 據說今年會出第二版, 而且免費更新,先買先贏!傳送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