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4] 「輔大心理系事件清單」集眾人力

[104] 「輔大心理系事件清單」集眾人力

先前分享的「輔大心理系事件整理清單」網友以及 「CIA Agent」分享後,似乎開始有人用了。目前為止累積的清單數(項目)為 417 條(使用 WFcount 計算而得):

由於原清單故意設定成唯讀,只有我能增修,比較容易控制。不過,「輔大性侵」衍生的相關討論似乎越來越多,一人之力能做的有限,因此我在原清單之下另開了一個任何人都能修改的共享清單,讓網友提供資料。

**「集眾人力」**清單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開啟此連結( https://workflowy.com/s/qvddRYE2Kw ),便可開始編輯(增加或刪除)清單內容。由於任何人皆能編輯,相當有彈性,只有幾個大原則:

  1. 我會不定時檢查該清單,將新的項目移到適當位置並縮短網址、驗證連結。
  2. 清單前有「✔」表示已移到上方的主要清單中。為免雜亂,一段時間後我會將該些清單移到**#published**的子清單內。
  3. 清單前有「✘」表示該條目的原始文章失效,目前的作法是保留該條目。
  4. #sam 表示是我(Sam Tsai)增加的,用與無名仁士溝通。

結果超乎我的預期。目前為止**「集眾人力」**的清單數為 69,扣掉對話與其他,有效條目應在 50 上,帥呆了:

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前往收看,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秀一下全景圖:

「我不知道你是誰,但我要謝謝你」。謝謝你貢獻時間精力,謝謝你關注這則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