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40] 不要浪費時間在手遊(二)

[140] 不要浪費時間在手遊(二)

發洩一下。

你沒有「時間太多的問題」,你的問題是「腦袋有個洞,而且不知道要補起來!」

手遊智障率沒有百分百,卻高得嚇人,差不多是十個手遊之人九個腦袋有洞的程度。不是每一個手遊都不好,但市面上多數大打廣告的產品大概都碰不得,特別是那些要你不斷「灌溉」時間的無良遊戲

在路上遇到有人不燒金紙卻燒新台幣,大把大把的新台幣往火堆裡扔,你會覺得這人腦袋有問題,錢太多也不用這樣吧,神經病。那就對了,沉迷手遊差不多就是這樣。不懂得把握寶貴的時間,到頭來獲得了什麼?

「時間就是金錢」、「寸金難買寸光陰」,「手遊中人」消磨時間等於在燒錢,看起來燒得很快樂,我卻覺得很愚蠢。

再說一次,你沒有「時間太多的問題」,所以根本不需要「消磨時間」。覺得我錯了?那表示你生病了。有病要去看醫生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還有救。真的,為了你的下半生,趕快去掛號。精神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