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69] 為什麼要用 WorkFlowy desktop app?

[169] 為什麼要用 WorkFlowy desktop app?

溫馨提醒

讀完本文後想要申請 WorkFlowy,務必使用底下連結(或到這個共享清單自己挑一個),讓你的容量加倍:


正文開始

今天早上照例打開 WorkFlowy 把腦袋裡的東西倒出來,寫著寫著,沒留意到網路有問題(這台 Windows 筆電沒重開機會裝病,故意讓網路不通),一直到要查資料時發覺網路又怪怪地。當下沒想太多,重開機,然後拿起手機準備繼續寫...

這才發現,剛剛在電腦上寫得那些我已經忘得差不多的東西,怎麼沒出現在手機上?經過「腦內時光回溯」,才想起網路有問題導致那些文字沒同步到 WorkFlowy 伺服器...

好險,我用的是 WorkFlowy desktop app。果不其然,電腦開機後開啟 WorkFlowy,不到五秒,資料就同步,而且出現在手機上了。

除了離線編輯外,WorkFlowy desktop app 的可用寬度比 Web app 預設的要寬很多,幾乎是螢寬度的 80% 以上,這對文章寫作來說有諸多好處,不再贅述,請自行體會:

這是一個 WorkFlowy desktop app 一早就扶你一把的真實故事。你說,為什麼不直接用 workflowy.com 要用 WorkFlowy desktop app?🔚

♫ 廣告時間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我買了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,覺得值回票價。而且新版本免費更新,先買先贏!傳送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