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姆的機機車車™ #10

本期休刊。讓我們跳過這一回合。 另外,今天我生日。 #if SAY_HAPPY_BDAY_TO_SAM #define SAM_REPLY(your_name) printf("Thank you! "##your_name); #endif 這陣子事情多,公事私事一起來,有些吃不消。趁著早上六點腳抽筋的空檔,忍著痛發佈休刊公告。 I AM SORRY. HAPPY CODING!

大山姆的機機車車™ #10

本期休刊。讓我們跳過這一回合。另外,今天我生日。

#if SAY_HAPPY_BDAY_TO_SAM
#define SAM_REPLY(your_name) printf("Thank you! "##your_name);
#endif

這陣子事情多,公事私事一起來,有些吃不消。趁著早上六點腳抽筋的空檔,忍著痛發佈休刊公告。

I AM SORRY. HAPPY CODING!


💌 喜歡這一期的內容,請幫我按「👍」。不喜歡請按「👎」,並寫下你認為哪裡做得不好,你的回饋是我進步的動力。想要匿名舉報的話,我開了一個 Sarahah,歡迎使用,謝謝!

非常厲害的運動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