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29] WorkFlowy 清單:108 年(2019)連假暨補班日一覽

2019 年連假清單,拷貝一份,自己的旅遊行程自己規劃,或者跟親密愛人一同購思,也行! 補班日有特別註記,別讓老闆找不到人吶。

[229] WorkFlowy 清單:108 年(2019)連假暨補班日一覽

我把人事行政局公佈的 108 年國定假日中的「連續假期」整理成 WorkFlowy 清單,有何妙用就由各位 WF 同好自由發揮囉。本文簡單介紹此清單幾個元素。

首先是「#補班」標籤,明年有三個禮拜六要補班,點選「#補班」標籤便可得知哪一天要補班,以及是補哪一天的班。

想利用 WorkFlowy 規劃假日行程,可將清單複製至你的 WorkFlowy 帳號再進行修改。(此清單約佔 42 個清單量)


山姆的 WorkFlowy 大小撇步

想知道更多 WorkFlowy 撇步,請快步前往 WorkFlowy Tips 。還沒有 WorkFlowy 帳號?請用此連結申請,加倍免費清單上限。還有還有,我在臉書開了一個以 WorkFlowy 為主題的社團——山姆的 WorkFlowy 大小撇步,歡迎加入!


歡迎訂閱《山姆的好康報報》,最新情報直達信箱!

* indicates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