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43] 《大機車報》2018.4Q 季報與贈書

在滿一周年前訂閱數突破兩百人,依約進行抽獎贈書。

[243] 《大機車報》2018.4Q 季報與贈書

去年四月,我訂了底下目標宣言

目前的訂閱數 144 人,離 200 人還有一距離,但我相信一定能達成(年底的目標是「五百人斬」)。我決定在訂閱人數突破 200 時贈送電子書給《大機車報》的讀者。

五百人斬沒有達成,但在 2018 結束前,藉由 jserv 轉推,《大山姆的機機車車™》電子報訂閱數終於突破 200。謝謝「宅色夫」!

電子報第十六期在一月二日出刊,並依約在一月第一周完成抽獎,抽獎時間是一月三日(五),早上,抽出了幸運讀者。錄影如下(為保護隱私,電子郵件經特殊模糊處理):

大機車報兩百訂戶抽獎活動

恭禧中獎的讀者,近日我會以電子郵件與讀者聯繫,詢問相關問題,沒問題的話,我會將購買的電子書寄出。


《大山姆的機機車車™》電子報點子雖已構思多年,但直到去年一月才開始執行,有點晚了。不過,晚到好過沒到,我會再接再厲,持續提供優質資訊給讀者。

電子報即將滿周年,回頭看,下半年漏掉五期,主因是低潮時缺乏有力動機,「懶惰鬼」上身以致沒有堅持下去。「不可以!」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克服這個老問題。

堅持很難,但認真想一想,再次失敗的感覺更難受。想到有人因此受惠,感覺心暖暖。開年要訂目標,對自己要有期待。警剔自己,半途而廢真的不應該。只要堅持下去,必能苦盡甘來。

展望未來,我會持續以「兩周一期」的 Tempo 出刊。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,踴躍訂閱,下次贈書目標訂在「五百人訂閱」,獎品屆時公佈。

最後,再次感謝電子報讀者,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