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1] 「輔大心理系事件清單」應用技

[101] 「輔大心理系事件清單」應用技

熱心人士整理了**《民陣》於實體或網路參與輔大心理系事件的相關人員名單,很實用。先前我整理的清單一直有在更新,不過較少著墨在「人物」(誰是誰),而是著重在誰在什麼時候說了什麼及其連結(不含內容)**。有了這份名單,「人物」那欄會豐富很多。

使用 WorkFlowy 的好處是利用標籤(Tag)搜尋快速找到想要的資料。在此舉幾個應用:

① 張娟芬引起我對該事件的興趣,那麼「張娟芬發表了哪些文章呢?」,點選此連結即可獲得解答。下圖示範操作方式:

② 誰公開回應張娟芬的評論?順著上述 ① 過濾後的結果,張娟芬的評論若有子清單,表示他人的回應。操作示例:

加上標註會比較清楚。留意綠色箭頭,吳若瑩似乎很在意張娟芬的評論,共回應了三次。紅色箭頭表示評論回應方向:

③ 過去一天(或其他時間範圍)增加了哪些條目?利用 WorkFlowy 搜尋運算子可輕鬆回答此問題。

把上述頁面加入書籤,隨時瀏覽。以下範例截圖:


♫ 廣告時間

國外有一神人 Frank Degenaar 把 WorkFlowy 發揮到極致,去年出了一本專書介紹這些密技。這本《Do way, way more in WorkFlowy》 定價美金 $19.95,我買了,覺得值回票價。據說今年會出第二版,而且免費更新,先買先贏!傳送門: